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志愿服务在一线 红色点亮开学季——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广外艺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6 16:07  

龙年新春,万象更新,为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充分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工作,2月21日下午,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广外艺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了“创建五好社区,共筑健康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开学护航。

说明: 图: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图: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分组分校区的形式进行,党员按照预定的卫生清洁任务和分工,分头到校园的绿地草坪开展除杂草、扫死角、清杂物等卫生清洁活动,党员同志有的拔除杂草、有的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扫校道落叶,“一抹抹红色”穿梭在校园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卫生清扫,校园各个角落的杂草、树叶、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绿意更浓。

说明: 图:清理草坪杂草

图:清理草坪杂草

说明: 图:清理枯枝杂草

图:清扫枯枝落叶

说明: 图:清理白色垃圾

图:清理白色垃圾

说明: 图:翻新校园

图:翻新校园文化石

活动营造了绿美校园、人人参与、甘于奉献的工作氛围,弘扬了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巩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增添了环境育人的服务效能。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