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12-19 14:04  

12月7日,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705智慧课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碧辉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部分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学习浙江枫桥干部群众创造了“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的“枫桥经验”,要坚持打防结合、整体防控、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我们党支部就是要紧紧扭住做好群众工作这条主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图:会议现场

随后,召开“宪法宣传周”宪法学习会,会上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只有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才能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实保障。我们要带头学好用好宪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宪法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维护宪法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