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低山村党总支部来访我校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3-12-13 09:09  

11月6日下午,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定点帮扶村湛江市廉江市吉水镇低山村党总支书记钟敏成一行3人到访我校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双方在后勤部会议室219室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廖碧辉对钟敏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钟敏成介绍了低山村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学校对低山村的帮扶,帮助低山村取得了多项工作成绩。

图:座谈会现场

廖碧辉介绍了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助力低山村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助力低山村党总支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