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暑假重点项目工作
2023-08-22 15:35  

为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7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琳伟带领后勤部、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负责人深入到燕岭、龙洞、天平架校区实地检查指导暑假学校重点项目工作。

许琳伟一行重点检查了燕岭校区实训室改造、龙洞校区改扩建工程、龙洞和天平架食堂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工作进度与时间安排。

图:检查燕岭校区实训室改造情况

图:察看龙洞校区改扩建项目样板间建设

图:检查天平架校区食堂升级改造进度

许琳伟对一线后勤员工表示慰问,对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坚守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暑期是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和建设的重要时期,今年暑期有多项重要工程项目,后勤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抢抓暑假黄金期,积极推进各项工程建设项目。他要求,一是要以学促干,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掌握好暑假重点工作进度,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能;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协同各施工单位做好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后勤工作人员要分项目对工程进行现场监工,随时记录施工情况、检查工程质量和安全防范措施,督促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要求进行;三是加强人文关怀,落实高温天气防暑措施,关爱在一线工作的员工。

据悉,学校暑假涉及六校区工作项目48项,其中涉及六校区增加床位宿舍修缮改造、六校区学生宿舍家具定制采购、四校区食堂升级改造等重点项目22项。学校将充分利用暑假“黄金”建设时间,对学生宿舍、食堂等老旧设施进行修缮、改造,加强基础建设,保障秋季新生入学,用实际行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