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领导指导后勤部、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推进暑期工作
2023-07-07 16:36  

7月4日,后勤部、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暑假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琳伟到会指导并作工作部署。后勤部、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部部长廖碧辉主持。

会上,许琳伟就暑假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运用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的方式,做到放假不停学、学习不断线,保持主题教育热度不减、标准不降;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等一体推进,充分利用暑假契机,做好前期调研问题检视整改,实实在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和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三是坚持正风肃纪,把作风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图:许琳伟作部署讲话

会议还听取了后勤部、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对本部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暑假工作安排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暑假工作任务,许琳伟强调:一是要树立前瞻意识,提前做好暑假工作谋划,为秋季新生入学做好全面保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项目建设现场管理,保障暑假安全生产;三是要依法依规办事,明确各项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工作不越红线。

图:会议现场

后勤部、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锚定暑假工作目标,进一步早规划、谋全局、抓落实、绷紧弦、守好底,切实营造思想统一、政治团结、行动一致的工作氛围。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