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3-06-25 11:45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党支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6月16日,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廖碧辉讲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师生满意后勤”的主题党课,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图:党课现场

廖碧辉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重点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角度,阐述了主题教育的学习贯彻路径。廖碧辉提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后勤工作上就是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始终站在师生立场,解决好同师生教学、生活息息相关的饮食、住宿、医疗、维修、出行等问题,使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同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学促干,将问题作为突破口,把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全面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努力向师生交出一份好答卷。

听取专题党课后,与会党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拧紧思想“总开关”,继续锚定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摆正姿态,脚踏实地,努力谋划好岗位工作,办师生满意后勤,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