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
2023-05-22 17:13  

近日,后勤部、分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到分校区开展调查研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

5月10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后勤部部长廖碧辉带领党支部委员、龙洞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小组成员到龙洞校区调研,就龙洞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校舍楼宇改造、校园环境提升、学生创业空间、学生住宿和活动场所提升及校区整体规划问题,召开部门工作座谈会,听取分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汇报履行职能职责情况;接着同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座谈,倾听二级学院师生诉求,充分摸准情况、吃透问题,为进一步推动解决堵点淤点问题打下基础。

图:在龙洞校区开展部门工作座谈会

图:在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第一议题”以《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篇》为学习内容,组织小组学习,相关科室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支委委员、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加深对主题教育思想内涵的理解和掌握,推动主题教育“学”起来。会议针对龙洞校区调查研究情况开展交流,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初步形成调查研究工作清单。

图:党支部支委组织主题教育小组学习

接下来,党支部将按照既定的主题教育计划,通过走访调研、座谈访谈等不同形式,继续深入到各校区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师生、问计于实践,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