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10 16:00  

4月28日上午,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五山校区后勤部2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廖碧辉主持会议,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图:会议现场

廖碧辉带领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作工作布置。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上,要读原著、读原文,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主题教育系列文件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成为部门主题教育的宣讲员、指导员、排头兵和先锋队。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座谈、蹲点跟踪式、解刨式等各种调研方式方法,深挖存在问题,彻底清理问题死角。三是切实推动发展。要吃透情况,及时回应和处置凸显问题,平时用心用情用力把点滴工作做好,不断推动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检视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民呼我为、接诉即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落实问题检视整改,及时完结问题销号工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干部要根据任务要求,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及早谋划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地落细,助力学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