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后勤党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 10:48  

4月17日,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606室召开党员大会暨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碧辉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落实了学习第一议题,廖碧辉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廖碧辉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师生最关心的后勤保障服务问题,深化研究,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推动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真正落实。


图:第一议题学习

随后,副书记郑玄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新《章程》,他从新《章程》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和依据、修订过程、修订内容等几个方面,对新《章程》的修订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和解读,帮助教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章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通过领学促学,增进了教职工对新《章程》内容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更积极主动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集中学习新《章程》


据悉,大会还对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列入年度整改问题和措施等事项进行了公布和宣读。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