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住宿服务
2021-04-30 14:34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周转房租用管理暂行规定》,符合申请周转房的教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租住周转房。具体信息请联系后勤处郑老师:020-38458751。


    周转房所涉及的水电、空调、煤气、热水等问题的维修,可联系后勤处张老师:020-38457030;或直接联系物业报修:13610341536姚经理(部分是有偿服务,请提前与维修师傅沟通好)。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