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部召开“9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会
2022-09-19 09:24  

9月13日下午,后勤部在学9栋219会议室召开了“9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后勤部部长廖碧辉主持,部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碧辉向全体参会干部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关于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参会干部务必要领会通知精神,把要求落实落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成效。

图:会议现场

随后,廖碧辉带领参会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要求干部们向上看齐,牢记并反复在实际工作中实践、领悟以下六点学习内容:第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第二,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第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第四,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第五,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第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最后,部领导就如何推动新学期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再动员再布置。

(后勤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