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用心服务 从“新”出发 ——学校四校区医务室及健康观察区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2022-09-19 09:18  

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和改善广大师生就医环境条件,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后勤部充分利用暑假期间战高温、斗酷暑,争分夺秒组织推进四校区(海珠、龙洞、花都、天平架)医务室及健康观察区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现已全部完成并于本学期开学初正式启用。

由于历史原因,四校区原医务室和健康观察区都存在房屋老破旧、布局不合理,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原三所中职学校四个校区医务室和健康观察区存在的问题,多次深入各校区调研并提出指导意见,后勤部多次组织专家进行充分论证,确定方案后按学校要求进行立项和招标,改造工程终于在流火七月动工重装改造。

后勤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副校长许琳伟不畏酷暑烈日,带领后勤部相关党员同志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全身心奋战在四校区医务室及健康观察区装修改造工程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8240855528

图:暑假期间许琳伟带队检查项目施工情况

重新改造升级后的各校区新医务室根据国家相关卫生标准对各功能区域重新规划,扩大了诊室、治疗室、药房、候诊区的面积,增加了预检分诊区,实现各医疗区域相对独立,布局更为合理,让师生的就诊流程更加规范,就医环境大幅提升,进一步为保护一方校园平安筑牢了屏障。

图:天平架校区医务室改造前

图:天平架校区医务室改造后

图:龙洞校区医务室改造前

图:龙洞校区医务室改造后

健康观察区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四校区原有健康观察区经过本次升级改造后,每个房间内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淋浴房,配有床铺、桌椅、空调和网络,24小时热水供应,不仅符合防疫要求,还为入住的师生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师生健康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医务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后勤保障工作。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各校区所在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入校检查时对我校积极筹措资金、排除困难改造四校区医务室及健康观察区项目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学校将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进,全心全意为师生的工作与学习生活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