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2-09-19 09:16  

9月15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傅铁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五一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许琳伟在五山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916e585e34a2806ce27f994443a2f4d

图:许琳伟在五山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汕头市教育局、广州华商学院作了工作交流,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负责同志作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政策解读”,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测评组专家叶慧同志作了“校园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的专题辅导。

傅铁笔充分肯定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工作重点、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共治共建”。

曾声海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加强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把主体责任“担起来”,二是要规范日常操作,把制度体系“严起来”;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把安全意识“强起来”;四是要落实督导检查,把风险隐患“查出来”;五是要严查违规行为,让追责问责“硬起来”。

0e3edf3c8146f20ad06dfa527316588

图: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许琳伟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做出指示。他指出:学校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食品加工过程中人员的规范操作、规范管理、安全责任等方面落实。三是坚决不超范围经营,加强监督检查,共同守护好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部:图文)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