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部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会
2022-08-30 09:47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顺利,8月24日下午,后勤部召开了暑假工作总结暨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琳伟出席会议,后勤部科级以上干部、各校区医务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廖碧辉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各科室、各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暑假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副部长郑玄弘就分管的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暑假国有资产核查、土地房产核查、四校区新旧物业交接、食堂供餐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展衔接有序,广大后勤同志周末不休、假期不休、加班加点、群策群力,为做好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体现了后勤人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副部长许均招对分管的疫情防控、水电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传达了天河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内容,对开学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强化服务保障,落实疫情应急演练,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等等,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有序。

许琳伟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了指导发言。他肯定了后勤部暑假各项工作的开展成效和广大后勤干部职工暑假高温坚守的奉献精神。对于开学工作,他提出了“三个底线”、“七个确保”的工作要求,具体是要守住校园防疫、食品卫生、师生权益的底线。“七个确保”一是确保校园安全,将今年台风影响降到最低;二是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工,在开学前抓紧抓实项目收尾建设;三是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效,精心准备好疫情应急演练;四是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全面做好开学供餐保障;五是确保各级各类职工明确岗位职责和要求,持续开展学习培训;六是确保集团办学协调畅顺,统一工作标准和步伐;七是确保外包公司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好监督管理责任。

图:许琳伟作指导发言

最后,廖碧辉对秋季开学工作,重点是开学自查和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继续压实责任,守岗尽责。对照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要求及台风预警,对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全面备战,做好防御,为顺利、有序开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部:叶蓉蓉 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