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疫情防控 
 水电管理 
 基建管理 
 资产管理 
 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医疗保健 > 正文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后勤部组织开展各校区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2023-04-07 14:28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广泛、科学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结核病防治知识,降低结核病校园发病趋势,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结核病防治意识,3月27日—30日,我校后勤部医务室邀请各校区所在属地疾病控制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老师走进校园开展内容丰富的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全校师生通过现场参与和线上观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五山校区讲座现场

图:天平架校区讲座现场

图:花都校区讲座现场

在各校区活动现场,结核病防控专家们通过视频和图文的形式,围绕肺结核症状、传播途径、如何预防,校园内感染的处理方法等知识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答疑解惑,并向参会人员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结核知识手册等,呼吁学校师生不仅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应将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携手共同抵御结核病的侵害。

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讲座问答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有效地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

图:龙洞讲座现场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图:燕岭校区讲座现场学员互动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广大师生对结核病有了正确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师生健康意识和结核病防治知识,提升了师生健康素养,让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后勤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