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疫情防控 
 水电管理 
 基建管理 
 资产管理 
 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医疗保健 > 正文
 
关于2020年“职工住院医疗综合”“职工安康甲”以及“女职工安康”三项保障计划办理成功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2-11-07 16:15  

各位教职工:

为关爱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学校工会于2020年3月和5月,分别依照上级工会下发的参保文件要求,为符合参保条件的我校教职工购买了三项医疗保障计划。近日,省互助会已将三项保障计划参保成功的通知信息发送至每位教职工。

一、保障期限

1.“职工住院医疗综合”的保障期限自2020年3月18日零时起至2021年3月17日二十四时止;

2.“职工安康甲”和“女职工安康”(女教职工专属)两项保障计划的保障期限自2020年5月10日零时起至2023年5月9日二十四时止。

请各位教职工确认有否收到参保成功的手机短信,并确认姓名等信息点准确无误。

二、理赔申请

请符合申请理赔条件的教职工按照附件1《互助金申请表》中“应提供材料”栏目的要求准备材料(其中第一项材料由校工会提供)。申请人备齐以上材料后请邮寄到五山校区行政楼507工会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邮寄方式较为方便)。

联系人:王贝;联系电话:38458884。

三、注意事项

1.“职工安康甲”和“女职工安康”被保障人自确诊日起,一年内不向互助会提交互助金申领手续的,视同为放弃申请互助金的权利;

2.“职工住院医疗综合”被保障人自医疗机构费用结算日(以医疗费用专业收据上打印的出院日期为准)、意外事故发生之日起(发生意外事故,被保障人要在10日内通过学校工会告知互助会,以便进行事故调查),一年内不向互助会提交互助金申领手续的,视同为放弃申请互助金的权利。

特此通知。

附件:1.互助金申请表

   2.广东省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计划

   3.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

   4.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计划甲种版

学校工会

2020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