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山、燕岭校区节水改造施工的公告
2022-08-20 10:37  

五山、燕岭校区师生:

为完成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能源局联合下发的《广东省节水型高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粤水节约〔2022〕6号)的文件要求,学校领导及时开展任务部署,后勤部根据领导安排于假期在我校五山、燕岭校区开展节水改造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施工期间将会有工作人员在公共建筑(含宿舍)卫生间内安装节水器具,并计划在暑假期间完成两校区宿舍区改造。

二、为保证安全,请不要进入施工区域,未经许可不要翻越防护带或进入施工现场观看、逗留。

三、拟定施工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拟定时间安排

计划完成的工作内容

施工范围

1

7月12日—

7月31日

供水管网的三方面提升(供水管网的探测、探漏、维修)

全校区供水管道(包含地下管道探测及建筑内-含宿舍-管道查看)

2

8月1日—

9月30日

完善修复学校用水计量设备;

全校区计量设备施工改造(不含建筑内)

3

7月18日—

9月30日

终端用水器具的改造及节水宣传

建筑内卫生间(含宿舍建筑)区域

4

10月1日-

10月15日

全校区节水改造项目验收

全校区改造内容

注:具体时间依项目进度为准

四、参照拟定施工时间安排表,我们会严格要求施工人员进学生宿舍施工的文明施工和工作纪律,施工产生的废料,完工一间,清理一间,不得移动宿舍内学生个人物品。

学校节水改造建设是促进水资源合理利用和巩固绿色学校创建成果的重大举措,请广大师生充分理解并大力支持。由此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后勤部

2022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