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部组织开展六校区物业监管及管理服务业务培训会
2022-09-26 10:01  

 

9月21日下午,后勤部组织开展六校区物业监管及管理服务业务培训会。后勤部副部长郑玄弘、物业监管老师、物业公司主管级以上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物业监管科科长张双靠主持。

图:培训现场

会上,郑玄弘首先欢迎华信物业、信和物业公司进驻广外艺。他提到,物业公司一是全方位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广外艺大家庭;二是履职尽责,严格履行合同的规定;三是提供稳定的服务团队、建立责权清晰的管理架构、进行规范的培训,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他强调,全体物业及监管人员要努力向零投诉的目标努力,让学校广大领导和师生感到满意。

张双靠就具体业务进行培训,要求海珠、龙洞、天平架、花都校区新入驻的物业公司主管级人员更快熟悉环境并对物业公司驻六校区的物业中心提出更高的管理要求和服务质量标准,忠于合约精神并倡导将学校文化与公司文化培植和融入全体物业人员的心中。丘柏华老师还就监管表单化和常见办事流程进行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促进物业公司和监管人员工作的规范化,提高了工作效率。

(后勤部:丘柏华/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