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护航开学季 我们在行动——学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9-08 09:50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检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水平,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秋季开学平安,8月28-29日,我校六校区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副校长余世明等校领导分别到相关校区指导及参加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以学校收到天河区疾控机构通报,发现我校一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背景开展,分三个环节五个科目,依次演练了学校启动应急响应、配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组织人员分类核酸采样、组织管控对象转运隔离、校园封闭封控后管理等疫情应急处置的具体过程。

疫情应急演练2 (五山校区)

图:应急演练现场

五山校区疫情应急演练

图:现场演练场景

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单位协调有序,反应迅速,各项环节衔接紧密。通过演练,各部门、单位进一步熟悉了疫情应急响应的流程,掌握了应急处置方法,找准了应急处置的短板和不足,达到了预期的演练目的,为我校锻造一支能“拉得出、打得响、处置好”的疫情防控工作队伍积累了经验。

学校防控办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后勤部、资产经营公司及驻校外包食堂、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约300多人参加了演练。

(后勤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