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首页后勤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后勤党建服务指南绿色校园校园基本建设下载专区
通知新闻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暑假校园建设及保障工作
2022-08-30 09:52  


为切实做好暑假校园建设及保障工作,8月22-23日,副校长许琳伟带队检查指导后勤部暑假在建工程项目及各项保障工作。后勤部负责人、各相关科室和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10多人参加了现场检查。

许琳伟带队先后实地查看了五山、燕岭、海珠、龙洞、天平架、花都等六校区学生宿舍改造项目,海珠、龙洞、天平架、花都等四校区医务室和健康观察区改造项目、海珠和花都两校区心理健康咨询室改造项目、龙洞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五山校区危险边坡二期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在建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各校区供水供电、食堂开学准备工作、校园环境卫生清洁等情况,并向坚守在建设和后勤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图:五山校区危险边坡二期项目现场

图:龙洞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现场

图:花都校区学生宿舍改造项目现场

许琳伟对不惧高温、奋战在校园建设一线的后勤人给予了肯定,并对加快推进各校区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把施工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抓,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保障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为秋季学期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也提醒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与安全。

(后勤部:文图)

关闭窗口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邮编: 510507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技术服务: Gewen Studio